【2011電玩展Only】..........開學了QAQ

電玩展


電玩展的來臨

代表我即將開學

很糟糕的我下課就衝去電玩展....


可誤!!

錯過FFXIII-2的發表會阿阿阿阿阿啊!!!!!
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~~~~~~~~QAQ

PS

▲我只有PSP主機.....PS3是我夢寐以求的主機阿阿阿啊!!!

好像要~~~~~

唯有去電玩展才能摸的到QQ


DFF012

今年除了發表FFXII-2以外

另一部PSP經典大作

Dissdia Final Fantays 012(簡稱:DFF 012)
在今年的三月上市


DFF012

當然裡面的人物都是FF歷代主要角色

這次新增角色有雷霆姐姐 帝法 優娜等等~~


當然 之前聽說賽菲的BUG修最多次..........= =


想入手看看到底哪裡不同0.0
(應該是把發呆系統拿掉了XDDDD)

DFF012

現場有試玩機!!

當然我是用我最愛的雷霆姐姐啦~~~


DFF012

因為試玩不可以玩太久

但雷霆這角色的性質大概可以琢磨

速度蠻快的 很會斬擊 絕招超華麗!!!

阿阿阿阿啊~~~

好想趕快入手啊~~~~~=V=
有PSP真幸福ˇˇ



第三次生日

當然另一部跟FF姐妹作(?)PSP遊戲----第三次生日
已經跟阿明她要來借玩XDDDDD




賽菲

路上經過賽菲的海報XDDDDDD

來~老婆輕一個♥~~~~((靠!!!= =

吉普

吉普小屋~~

吉普

吉普

吉普

竟然要做成3D版遊戲了.............((默0.0


IMG_6424.jpg

現場還可以簽到XDD

宅力+10..........((啥鬼啦= =


星海

星海爭霸現場轉播.....

星海

我老哥說這套遊戲不錯玩....

不過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跟世紀帝國很像...........((誤!!


360

XBOX 360.........變舞廳了..((差點打成夜店...<<喂!!!



FF7AC設定集

戰利品~~

就是這本啊~~~~~~~~~

當初沒入手的原因是因為價錢高的嚇死人~~~

台幣至少1千2以上~~~

而且遲遲不降價~~~~~((話說ACC出的時候喊得更高= =

結果會場竟然看都有1千以下的!!!


二話不說就拿了XDD


重點這是原汁原味的日版啊~~~~~~~~~







賽菲~~~~~~~揪♥~~~~~((請自重!囧

留言

秘密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