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殿入手啦!傳說中的FF7AC番外!XD(惡搞圖文~趴兔!!!冏)

o224511_1244422054_convert_20101201180232.jpg

自克勞的入手後.......



終於賽殿也在俺的手中啦!!!!!


不過我比較喜歡DFF那版的造型!冏

(可是沒看到。。。。。)


電影版也不錯啦XD


不過王國之心那版的實在是有夠貴的!!!!冏

o224511_1244421725_convert_20101201171735.jpg

正面


o224511_1244421728_convert_20101201172120.jpg

背面

文大叔也不錯看啊!!!!(喂)

o224511_1244421732_convert_20101201172947.jpg

復活啦!!!!


o224511_1244421736_convert_20101201173055.jpg

超帥的XD


o224511_1244421739_convert_20101201173228.jpg

FF7AC.......傳說中的番外!!!!


o224511_1244421743_convert_20101201173439.jpg

AC電影版裡的台詞!!!!(請回想!


o224511_1244421747_convert_20101201173724.jpg

再次交手!!!!


o224511_1244421751_convert_20101201173926.jpg

再次戰敗!!!!!冏

(賽殿orz了!!!!!←還不都是你!!!!冏)


o224511_1244421755_convert_20101201174129.jpg

賽:抗議!!!抗議啊!!!!!

克:...................(汗顏)


o224511_1244421758_convert_20101201174521.jpg

賽:去死吧!克勞德!!!!

克:等等!!!現在是什麼情形啊!!!!冏

o224511_1244421762_convert_20101201174819.jpg

克:報復!!!!撞死你!!!!

賽:行人優先啊!!!!


o224511_1244421766_convert_20101201174857.jpg

克:等等!!你要幹嗎?(驚)


o224511_1244421769_convert_20101201174937.jpg

正宗不是來殺小克的嘛!!!!!
(搓輪胎幹什麼!!!冏)



o224511_1244421773_convert_20101201175035.jpg

身高差!!!!

小克真的好矮啊!!!!

難怪當"受"((靠!!你閉嘴!!!冏



o224511_1244421777_convert_20101201175135.jpg

再亂!!~

貓版賽殿XD

(請尖叫吧!!!!)


o224511_1244421781_convert_20101201175233.jpg

謝謝各位觀賞"趴兔番外"!!!



o224511_1244421785_convert_20101201175335.jpg

賽殿頭髮好長。。。。。。



o224511_1244421789_convert_20101201175357.jpg

o224511_1244421792_convert_20101201175423.jpg

o224511_1244421796_convert_20101201175504.jpg

好帥啊!!!!!!


o224511_1244421800_convert_20101201175543.jpg

再拍XDDD

賽殿的姿勢比較好擺!!!


o224511_1244421804_convert_20101201175957.jpg

最後一張啦!!!


我認為這張拍得最好XD

(請注意 賽菲羅斯是左撇子)



o224511_1237109588.jpg

▲等等!!!怎麼又是這張!冏


接下來呢!!!


我要的是克勞德版的PS3!!!冏


可是好貴啊!!!!(默)



o224511_1244373657.jpg

▲這張的梗真的是很好用!!!!!(喂!)


腐味大增啊!!!!(靠!去死吧!!!冏)



留言

秘密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