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WT33】兩日心得+感謝

這次第一次用社團名義擺攤www

好累好辛苦~~

感謝這次的攤位小精靈wwwwww

COS也好累好辛苦

希望下次會出的更好www



照片下收~



這次老爺坐鎮吸引不少人wwww




這次攤位感謝阿梁跟班長幫忙

還有阿孫wwwww 刺客教條3設定集超棒的!!!! 也感謝D2顧攤讓我趴趴造QQQQQ




兩天班長社入的謝禮wwwwwww

鼬哥讚wwww



D1幾乎都在攤位上

因為在1樓...所以人很多...Orz

然後又剛好在ㄏㄑㄉㄉ那排.....(雖然離他有點距離 但轉頭就看到了....)

攤位背後有如戰場區wwww


第一天小說本完售!!!而且被問還有沒有....簡直神驚恐QQ

真的很感謝各位ㄉㄉ的支持~


原本有4個人要寄攤

但有3個人天窗..........(剩下班長跟我....)

阿梁是因為沒有排版...orz

擺手稿實在是太可愛了啦XDD


然後班長K ONLY宣傳單銷售的很快wwww


D2想說人比較少...

所以就出COS....

第一次嘗試我愛羅...










本來擔心葫蘆會窗的www

結果一路上一直被人搓XDDDDDDDD

哈哈ww

來放一下製作過程ww









當初做好發現幾個逼機的問題...

第一....不知如何固定身上

後來掙扎兩個多小時才找到方法....

好想我當初是剪彈性布.....



第二....不知如何帶到會場......

CWT果然會招雨

這兩天天氣非常不穩定...

而且我是用布做的...弄到水就很麻煩...orz

本來想塞進行李箱.......

但它的體積已經超越行李箱了.....囧

結果我找到黑色大塑膠袋把她綁在行李箱上...


好險禮拜天天氣不錯www




我發現自從擺攤之後就很少買本了.....orz

不過收到了不少禮物www(雖然幾忽都吃的www)


上次在火影展買的人柱力巧克力送給喜歡我愛羅的廚廚們~






慣例性的社團大團拍wwww

這次姿勢是超級女主角www




麻~COS跟本子兩者會越來越進步ww

希望下次有新作品帶給大家~~~~

然後下次名片要多印一些.....

簡直蝗蟲過境!囧

留言

秘密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