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西川貴教20周年演唱會】教主演唱會歸來

有時間還來補一下部落格紀錄XD不然翻噗浪也很難找www(欸你...

東北遊樂日【伊達武將隊】再度來襲!

不久又有消息伊達武將隊年底又要來台灣宣傳觀光啦XD年底的CWT44第二天剛好沒有報名所以就特別去看他們一整天.....(抹臉(〃∀〃)...

台北華山【伊達武將隊】來襲!

先前在台北車站的觀光展看過真田幸村的表演文章在這裡>>> ♥♥♥♥♥之後就整個愛上這個所謂的武將隊團體XD(诶?這幾天得知華山邀請了伊達武將隊來XD重點是伊達政宗跟小十郎都有來啊!!!!二話不說 找天整天有空的時間去見他們QAQ...

初六!向三峽出發!牛角冰淇淋=V=

話說初六的天氣特別好!所以毛爸和毛媽就把我們抓出三峽玩!當然!也順道載毛的爺爺。。。。結果!!竟然帶了這兩個可惡的跟屁蟲(堂弟跟表妹)哎呀!一路上就是吵死人了!!!(怒)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去吃三峽老街的牛角冰!本來是要去桃園一家不錯的餐廳啦!可是因為客滿外加費用昂貴。。。所以就此打消!不過三峽好像有什麼廟會活動整個就是很多人不!是人爆多!!!!冏到處都是人擠人!!!結果有找到賣牛角冰淇淋的店!人果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