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所有文章

2017仙台杜王町一日遊【荒木飛呂彥原畫展】JOJO展心得
2017/10/13
稍微清醒一點www年中記事(?)
2017/09/22
2017伊達政宗生誕祭. 趴兔
2017/09/05
墨繪師御歌頭【織田信長的絢爛敦盛】
2017/08/29
17漫博~美男戰國
2017/08/14
17漫博~看保志喔!!!
2017/08/13
2017伊達政宗生誕祭
2017/08/03
美男戰國周年連發(????
2017/07/31
幸村生日祭 + 大阪真田巡禮
2017/07/20
美男戰國【花系列】方形徽章、明信片
2017/07/19
美男戰國企劃【イケメン戦国×戦国武勇伝】
2017/07/17
秋葉原 SQUARE ENIX CAFE
2017/07/12
2017 台北 BRA★BRA FINAL FANTASY BRASS de BRAVO 音樂會心得
2017/07/08
美男戰國家紋
2017/06/28
近日繪圖~邁向1周年的台版
2017/06/14
來聊一下信長www(欸?
2017/05/12
美男戰國【同人試作】壓克力立牌別針
2017/04/28
生日繪【蒼紅】
2017/04/26
PF26心得【墨繪師 御歌頭】
2017/04/20
【戰煌9】大阪Comic City110 直參心得
2017/03/28
【西川貴教20周年演唱會】教主演唱會歸來
2017/02/19
入坑美男戰國
2017/02/07
2017年一些計畫
2017/01/13
2017年元旦FF ONLY感謝和心得
2017/01/05
東北遊樂日【伊達武將隊】再度來襲!
2016/12/13
22TH
2016/12/08
塗【悟空猿門】(劇情微捏)
2016/11/25
2016生日繪【伊達政宗】
2016/09/05
【怪化貓/モノノ怪】壽屋ARTFX J 賣藥郎1/8 PVC開箱
2016/09/02
【台灣販售會】戰國BASARA真田幸村傳~一點試玩的心得
2016/08/26
FINAL FANTASY ONLY 即將開始~
2016/08/05
2016 台北 BRA★BRA FINAL FANTASY BRASS de BRAVO 音樂會心得
2016/07/18
【戰BA塗塗】梵弁、不死鳥幸村
2016/07/17
新宿CAPCOM BAR
2016/07/14
手作加工日---戰國家紋收納木盒
2016/07/13
大概會稍微整理一下???
2016/07/07
小貞~♥
2016/06/25
日本同人展社團直參報名方式和心得 | 東京恐惶謹言二十一
2016/06/23
【朝聖】戰國BASARA 真田幸村傳 X SWEETS PARADISE
2016/06/17
【開箱】戰國BASARA 吉原基貴 插畫集
2016/06/11
東京恐惶謹言二十一參戰!
2016/06/06
梵天丸X弁丸
2016/05/29
【繪】怪化貓 | 怪物 | モノノ怪 | 賣藥郎 | 日記
2016/05/20
網王茶會【浪漫‧爛漫網球王子茶會】
2016/05/15
(失手紀錄)FC2日文版切中文版
2016/04/28
【過程】戰BA繪本準備
2016/04/16
東門站Together Cafe蜜糖土司
2016/03/26
【墨水試色】賣藥郎
2016/03/20
314蒼紅
2016/03/14
台北華山【伊達武將隊】來襲!
2016/02/29
結束>>開始
2015/12/26
FF粉朝聖必去之地【ARTNIA】SE社咖啡精品館wwwwww
2015/06/28
台北車站【信州上田おもてなし武将隊】
2015/06/28
FF零式HD X FF7克勞德/改 開箱文~~久違了~~~
2015/05/17
生什麼日..............<大概就是真的碎碎念
2015/05/01
Distant Worlds Final Fantasy 蘇孟風老師
2015/01/26
831火影茶會 / 艾德新婚茶會
2014/10/05
【FF24+CWT37】慢報~心得
2014/08/11
戰BA ONLY【華宴--慢報&心得】
2014/07/28
戰國BASARA~終於關窗啦~~~~~~~
2014/05/18
生日繪【賽菲羅斯–國王之心】
2014/05/10
之後的繪圖行程wwwww回歸戰BA!
2014/02/28
CWT36新刊公告【火影彩繪本】預祝各位新年快樂
2014/01/30
火影彩繪本【WARGAMES戰棋】極限參上.....
2014/01/05
省思
2013/11/26
暑假回顧【我愛羅、火影、火影展、繪圖】
2013/09/20
火影新品【人柱力西洋棋】CWT34快到了喔喔喔喔喔喔!!!!!
2013/07/14
火影繪【愛蓮的我愛羅】生日圖
2013/04/28
UL繪【神父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!!!!!】
2013/04/28
Fate繪【金閃閃】上班前最後一張吧....
2013/03/31
火影繪【刺客教條】喂喂喂!!!
2013/03/28
Fate繪【絆】這是巫術......((ㄎ
2013/03/22
火影繪【♥】噗浪百粉
2013/03/21
【CWT33】兩日心得+感謝
2013/03/04
CWT33~ 火影新刊【工商宣傳---uS 砂の三姉弟】
2013/02/22
火影新刊【uS-三姊弟彩本】第一波宣傳~
2013/02/09
火影【娃廚】變裝成我愛羅wwwww
2013/01/22
火影繪【uS】我愛羅生日快樂呦~♥
2013/01/19
火影繪【2012聖誕快樂 from 我愛羅】
2012/12/25
火影繪【沙忍三姊弟】明天是芥末日喔~~~((誤
2012/12/20
【CWT32】這次都在擺攤吧wwwwww
2012/12/20
CWT32-寄攤C69!歡迎來玩XD
2012/12/14
火影新刊【愛蓮說】通販開跑囉~
2012/12/11
火影公仔【疾風傳F賞】開箱文來囉wwwww
2012/12/11
火影繪【鬥】透視無能....orz
2012/11/24
火影繪【祭典】沒預料到的一張..........
2012/11/24
火影繪【書卡】1天1張...................((望
2012/11/20
火影繪【我愛羅 - 黃昏】難得砸圖一下wwwww
2012/11/10
最近喜歡收集卡貼wwwwww
2012/11/07
火影新刊【工商宣傳 - 愛蓮說】
2012/11/05
火影繪【我愛子~♥】邪惡的外傳29話.......
2012/10/18
愛蓮說《章七 - 預言》我愛羅X自創
2012/10/16
愛蓮說《章六 - 珍惜》我愛羅X自創
2012/10/11
愛蓮說《章五 - 相遇》我愛羅X自創
2012/10/05
火影【改造飾品】
2012/10/05
火影繪【我愛羅】工商進度wwwww
2012/10/05
愛蓮說《章四 - 回首》我愛羅X自創
2012/10/04
愛蓮說《章三 - 舞魅》我愛羅X自創
2012/10/02
愛蓮說《章二 - 謝禮》我愛羅X自創 (生日賀文)
2012/10/01
火影繪【愛蓮說】終於塗了第一張顏色.....(工商進度)
2012/09/17
有捏(诶? 火影繪【草稿】工商進度~
2012/09/11
火影繪【我愛羅】新刊進度wwww((诶?
2012/08/26
火影出本計畫【我愛羅only】~ 預計明年生日發售???
2012/08/10
FF公仔開箱文【永遠填不滿坑的克勞德...........】
2012/08/09
火影公仔開箱文【我愛羅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~♥】
2012/08/09
火影繪【我愛羅】又開始發作了wwwwwwww
2012/07/13
FF13-2繪【雷霆】
2012/07/09
COS【慢速】UL七夕特企~
2012/06/30
放下不等於原諒...
2012/06/13
UL繪【多妮-時&空】~ 腥已殆過後的第一張雜圖...
2012/05/29
【慢速】JOS歌謠季 with UL~出吧!!技官R2~
2012/05/25
社課電繪【雲】用Painter來臨摹看看www
2012/05/16
動漫社成果展wwwwww
2012/05/14
週邊做得有點ㄎㄅ..............((眼神屎
2012/04/22
UL繪【雪莉R2】~ 久違的砸圖0.0
2012/04/22
很多事情一言難盡...................
2012/04/03
UL日常~萬惡的敗色禽人賊活動.......
2012/03/23
UL繪【史普R2-Summer】~盲點突破wwwww
2012/02/25
FF繪【情人節】一年過三次情人節0.0
2012/02/16
FF/UL繪【賽菲?博士?】最近沒什麼手感.....
2012/02/12
2012書展/電玩展~參館遊記www
2012/02/10
吃【日常】美味蛋糕吃到飽飽飽www年初社團聚餐~
2012/02/09
CWT30~戰利品!!!也是UL Only......((錯!
2012/02/05
FF13-2繪【霍普X雷霆】勉強趕出來了.....
2012/01/25
UL繪【黑腰X機娘】~賀卡YOOOOOOOO
2012/01/24
FF13-2【捏?~ED】喂!!!!!= =
2012/01/19
UL繪【羅索】YOOOOOOOOO
2012/01/19
繪【2011繪師進化擺爛錄】今年的我真勤勞...((誤
2012/01/04
UL繪【Happy New Year from 利茲】~未畫完....((望
2012/01/02
UL繪【聖誕快樂from羅索】~ UL產圖越來越多...((望
2011/12/26
UL繪【羅索】~最近心情很不好.......= =
2011/12/18
FF繪【賽菲】塗抹練習.....((喂
2011/12/14
FF繪【線稿-賽菲】久違的FF繪圖~(望)
2011/12/14
CWT29~戰利品!!!UL Only,,,,((錯!
2011/12/10
UL繪【閃閃X黑腰】~終於抽到閃閃了!!!QAQ
2011/12/08
UL繪【線稿-閃閃X薩爾】~~CWT29認親小卡草稿
2011/12/08
UL繪【伯叔】~差點窗了www
2011/12/05
UL繪【小卡貼草稿】~~ㄅㄓ修羅結束www
2011/12/03
哀~離芥末日又不遠了.........
2011/11/11
UL目前戰力......((好想畫本子啊!!!!!!!!QWQ
2011/11/04
廚了!!!最近迷上Unlight~~~~~
2011/10/28
電繪【書樂】最近很喜歡用這種風格wwww
2011/10/23
FF零式---這個聲優陣容是哪招啊!!!!!囧
2011/10/08
【ㄅㄓ】哀.....進度如此的遙遠....((默= =
2011/10/08
[BRAVE廚] 聲優陣容好變態~~~~~((拋愛心<<自重!
2011/09/18
FF繪【歪掉的克勞德.....】喂!!!!!= =
2011/08/27
FF13-2預告影片.......是說劇情是怎樣XDDDD
2011/08/26
FF廚之交響樂【現場DVD終於入手啦!!!】(燦淚)
2011/07/17
人常常看對方都看到壞的那面.....
2011/06/30
【DN】墮落在此~~我可愛的小兒子wwwwww(錯!!!)
2011/06/27
【海賊廚】眼鏡入手wwwwwwww
2011/06/17
【畢製】......哀喪的抽籤順序...50趴爆出來了!!QAQ
2011/06/01
畢製...........剩10天啦!!!!!!!=皿=
2011/05/20
吊帶襪天使【Stocking - Just For You】~~給拉拉的生日圖
2011/05/07
夭壽喔~~~找到【森川帝王的數羊系列】~~阿哈哈哈~~((淚目
2011/04/28
電繪【賽菲羅斯-HappyBirthday】~~~祝我生日快樂~~~~=v=
2011/04/26
哀桑畢製【VAMPIRE-場景】.......是時候該收手了= =
2011/04/20
FF廚【紛爭的明信片跟月曆】~~~GET!!入手XDDD
2011/04/16
畢製【VAMPIRE】角色設定.......我想回火星去= =
2011/04/09
紛爭 DFF 012~終於玩到啦~~~~(灑淚)
2011/03/22
Painter水彩【風景-巷弄】..............累了我= =
2011/03/11
FF7ACC的設定集~~~終於=V=
2011/03/08
萊可仕超好吃大漢堡~~~校長請吃午餐XDDDD(最近吃太多了0.0
2011/03/02
【2011電玩展Only】..........開學了QAQ
2011/02/23
[哀ON] 終於50等啦~~~~英吉森我來了~QAQ
2011/02/06
紛爭 DFF 012【YUNA出場啊啊啊啊啊!!!!】((尖叫!!!
2011/01/23
愛蓮說《序》我愛羅X自創 (生日賀文)
2011/01/20
各位新年快樂阿~~((哀on花痴一下!!<<喂= =
2011/01/01
各位觀眾~~聖誕快樂~~
2010/12/25
[哀ON] 阿哈哈哈哈哈~我創造一支克勞德阿!!!((誤!!
2010/12/18
電繪【ROSE】............其實這張原本應該是雷霆姐0.0
2010/12/09
我竟然買了......伊達政宗的筷子!!!!!Let's Party!!!囧
2010/11/28
[社團] 一年一度的KAS動漫猜歌大賽!!人數爆多啊!!!!囧
2010/11/25
[學校] 緊張刺激的大三動畫專題發表會!!!(腦已死0.0)
2010/11/12
真不知道他的想法........
2010/11/06
搬到FC2~~~~~~~
2010/11/05
最近被"聖魔之血"閃到了~~((喂!!!囧
2010/10/18
BASARA第二季結束...(血流成河!)
2010/10/06
PC版《太空戰士14》9月30日上市!(挖哩咧!!!!囧)
2010/08/09
美味鬆餅!再度來訪【HANA】~2010母親節大餐
2010/05/29
FF13的明信片!!!=V=
2010/03/07
2010台北國際電玩展~太空戰士13啊!!!!(大叫)
2010/02/05
吃啊啊啊!!!Cold Stone~星巴克~85度C!!!冏
2010/01/23
西門町FF13的宣傳/新相機試拍心得XD/今年去電玩展好了!冏
2010/01/21
BASARA祭~爆笑的聲優反串!!!2010新年快樂!!!(快樂不起來!冏)
2010/01/03
電繪【賽菲羅斯-軍服】~要交好多稿啊!!!我要學影分身術!!冏
2009/12/15
太空戰士7-緊急核心(Crisis Core)原聲帶入手啦~!札克斯好帥哪~
2009/12/08
奢華料理!山頂~阿嬤慶生XDD
2009/11/29
克勞德,王國之心版入手啦!!!不想當獎品啊啊啊啊!!!!冏
2009/11/21
動漫社餐聚~火鍋吃到飽!桃福日式涮涮鍋!!XD
2009/11/15
萬聖節快樂喔XDD~推薦一部驚悚的動畫!冏
2009/10/31
驚見!【克勞德的香水?!冏】還有其他週邊!~~~最近好忙啊啊啊!!
2009/10/12
發現FF7的撲克牌啦XDDD~克勞德搶鏡頭啊!冏
2009/09/14
CCFF7-緊急核心【第二章】攻略心得~傑尼西斯好帥啊啊啊啊啊!!!!冏(圖多有影片)
2009/08/31
2009漫畫博覽會~森川智之好可愛啊啊啊啊啊!(掩面)
2009/08/19
森川智之要來台灣~賽菲出勝啦!XDDD
2009/07/22
CCFF7-緊急核心【第一章】攻略心得~札克斯你要冷靜啊!冏~英雄賽菲好棒啊XD(圖多文長)
2009/07/15
美味鬆餅【HANA餐坊】家族SD娃聚XD
2009/07/14
太空戰士之psp大富翁遊戲(啥?)超~級~可~愛~啊!!!XD
2009/07/01
FF7ACC【降臨神子完整版-克勞德VS賽菲羅斯】影片
2009/06/24
賽殿入手啦!傳說中的FF7AC番外!XD(惡搞圖文~趴兔!!!冏)
2009/06/08
太空戰士交響音樂會~心得(內有電繪&影片!文長注意!冏)
2009/05/29
電繪【賽飛羅斯-Sephiroth】第一次畫FF7~快要虛脫了!冏
2009/05/10
Happy Birthday To Me!(19大壽啦XD)哎呀~FF7的發表會場啊!(轉貼)~圖片多
2009/04/26
3/20『網球王子舞台劇-四天寶vs青學feat冰帝』觀後心得~比去年的讚啊!演員真的就在你身邊XD
2009/03/23
我終於得到克勞德啦!!!(內有惡搞塗鴉+海賊王亂入!冏)
2009/03/15
初六!向三峽出發!牛角冰淇淋=V=
2009/02/02
YA!YA!YA!義式餐廳~來去古拉爵
2008/11/19
雙十國慶『網球王子舞台劇』觀後心得~實在是太讚啦!
2008/10/11